学校官网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本网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志愿服务重要指示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党员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3月30日,学生第四党支部三十七名师生代表前往佛山市乐平镇敬老院开展“党员关怀暖夕阳,敬老爱老暖人心”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三月暖阳学雷锋,传递温暖与快乐。同学们先是清扫院外落叶,并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到各个房间接送老人们到达活动现场。通过轻松愉快的表演,带动全场气氛。在同学们热情的互动下,老人们也跟着小声哼唱、打节拍,成功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

  一份简单的礼物、一句暖心的祝福,传递的是满满的心意,表演间隙,同学们送上手工礼物,与老人进行亲切的交谈,细细倾听老人们讲述生活趣事与身体状况。恰逢午饭时间,同学们也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行分餐,给行动不便的老人们喂食。对于志愿者们的陪伴,老人们喜笑颜开,分别之际,紧紧握住同学的手不舍放开,不停地重复着“记得再回来”,同学们也贴心回应:“会的会的,下次我们还来!”在同学们的精心服务和呵护下,这次敬老院志愿活动圆满结束,留下了一幕幕温馨动人的画面。

  随着人口老龄化加重,尊老爱老、关爱老人变得愈发重要,青年党员积极献身,探访敬老院,这不仅是一种爱心、责任的体现,更是对社会老龄化问题的积极回应,这将会激励更多人关注、关心、关爱老年人,希望在未来的生活中,工学院学子们能够继续坚守这份爱心,传递温暖和关爱,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发扬光大,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篇:工学院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党建红”引领“生态绿”—我院党委开展“绿美乡村”植树活动

关闭

广州工商学院|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