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风采 > 青工活力 > 正文

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

——学校青工定向越野比赛成功举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4-28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展现当代青年教师的青春活力与积极向上的精神,4月27日下午由学校工会主办的“凝心铸魂跟党走,团结奋斗新征程”——学校青工定向越野比赛在三水校区成功举办。来自学校各分工会的近百名青年教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体育部林伟光副教授为参赛教职工详细地宣讲了比赛规则,并就定向越野的打点工具的使用做了详细的介绍。

在充分学习规则之后,各队伍依照比赛地图,结合各自队员的特点进行打点分工。活动现场气氛紧张又不失活泼,大家对团队的责任心,对比赛的求胜欲,在活动过程中体现的淋漓尽致。

打点的过程充满了乐趣,青年教工们在在美丽的三水校区奔跑着,满满的活力与激情为四月的三水校区带来了一抹亮丽的青春风采。

最后,来自机关二分会的“冲锋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来自通识教育学院分会的“经济社会队”和商学院分会的“欢欢乐乐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二等奖,来自机关四分会的“圆梦队”和管理学院分会的“悦动队”、“悦心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三等奖。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学校党委的关怀以及学校体育部的专业技术支持。四月的三水校区春色满园,景色宜人,参加活动的教工们通过此次团体比赛愉悦了心情,锻炼了体魄,增强了凝聚力。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期待学校工会来年再次举办此类活动,为教职工提供更加丰富、多元的精神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