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风采 > 女工风采 > 正文

岁月静好,只因有你

——学院工会举办儿童绘图作画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8-20 】

学院工会为了歌颂在学院抗疫工作中做出积极贡献的教职员工,赞扬他们在寒假期间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大无畏精神,举办“岁月静好,只因有你”为主题的儿童绘图作画活动。

该活动自发起以来,得到了全校教职工和职工子女的积极响应,踊跃参加,递交了多份虽稚嫩但充满感情的优秀作品。

本次活动递交作品60近幅,参加部门20多个,教工子女们用一颗纯净的童心为中国加油,为抗疫助威。

作品提交后制作成明信片,由工会副主席魏杰老师及工会委员赠送给了防疫抗疫领导小组及坚守在抗疫一线的部门教职员工。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里,学院工会积极投身于抗击疫情的洪流之中。在接下来的防控工作中,将继续用实际行动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开展,打赢这场“必胜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