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学校工会委员召开学期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3-09 】

2022年3月9日上午,学校工会委员召开了学期工作会议,工会主席朱特威以及11名工会委员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伍妙琼主持。

会上介绍了新增补委员刘人玮同志。刘人玮同志任文娱委员,负责指导教工文娱协会和文娱活动的开展。

伍妙琼副主席向委员们详细介绍了2022年工会工作要点,希望负责的委员提前做好活动计划和准备,其他委员也要全力以赴地给予支持和帮助。日常各位委员也要各司其职,做好教工之家的管理和指导,协助教工文体协会的活动开展,做好困难教职工的帮扶和关心慰问,为教职工提供更好的服务。

会上,委员们还商定了会员收费制度的落地,“模范职工小家”“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积极分子”评选方案,工会队伍培训、三八节活动的开展等事宜。

会议最后,朱主席做了总结发言:工会工作开展要抓准定位,切实维护教职工的权益,竭诚为教职工服务。要多倾听教职工的心声,做好学校和教工之间的桥梁。在学校发展的重要阶段,工会要通过活动的开展,发挥凝心聚力的作用,加强教工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齐心协力共同为学校的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