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风采 > 体育活动 > 正文

迎“篮”而上庆元旦,以“球”会友促交流|乐平镇“千企百村”首届篮球联赛邀请赛圆满收官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2-30 】

为促进校际之间精神文明建设,加强校地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体育运动水平,互相学习交流篮球技艺,12月29日,我校教职工与佛山职业技术学院参加乐平镇“千企百村”首届篮球联赛邀请赛,在揽月一号体育馆展开激烈角逐,展现我校教职工的激情与活力

IMG_2433

双方教职工篮球队员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在经过短暂热身之后,开场哨响,比赛瞬间激烈展开。双方球员用技巧性的投篮和紧密的防守相互较量,场上氛围紧张而充满激情。比赛开场双方比分胶着,交替攀升。下半场的比赛更加白热化,双方你来我往,一度陷入胶着。精湛的篮球技艺在场上展现无遗,令观众频频惊叹。快攻、突破、防守、空中接力、盖帽、断球等篮球技术尽收眼底,紧张激烈的拼抢,行云流水般的传球,配合默契的进攻与防守,全力以赴的跳步上篮,精准的三分远投,双方队员都展现出了敢打敢拼的精神风貌。

IMG_2561

比赛精彩纷呈,扣人心弦,比赛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你追我敢,充分体现着教职工们过硬的竞技精神和身体素质。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互相握手致意,共同感受到了这场友谊之战的真挚意义。经过四节比赛的激烈比拼双方球队打平,最后通过加时赛我校篮球队获得了本次乐平镇“千企百村”首届篮球联赛邀请赛冠军,比分最终定格在55:51,颁奖仪式在赛后随即进行,由乐平镇副镇长林史娴同志为双方队伍颁发奖杯。

f2cb49ec8eb892f488ead97efabae39

IMG_2848

IMG_2877

本次比赛丰富了教职工业务文化生活,提升了教职工团队凝聚力,锻造树立了团队精神。同时两校教职工通过乐平镇精心组织的赛事比赛,不仅加深了友谊,带来了更加紧密的联系,对促进校地互利共同发展有着深远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