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风采 > 体育活动 > 正文

学校篮球协会迎来与合益派出所篮球友谊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2-16 】

学校篮球协会迎来与合益派出所篮球友谊赛

12月15日下午17:00分,学校教工篮球队与花都区合益派出所在花都校区篮球场举行了一场友谊赛。双方抱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信念进行了一场既精彩又热血的友谊赛,在比赛过程中,双方展现出了非常高超的球技和出色的配合能力。学校篮球协会的队员们在体育部篮球老师的带领下利用自己的经验和技巧制定战术策略。而合益派出所则打出了自己的风格和个性,展现的沉稳又有活力。双方得分能力都很强,加上裁判的公正公平的判罚,球员们遵守篮球场上的规则进行比赛,没有过大的犯规的动作,始终保持友谊第一的心态去打比赛,教工篮球队以50比42的比分结束上半场,中场休息回来后,合益派出所战术和人员进行有效的轮换,起到很好的作用,逐渐把比方追到只有4分,双方打得越来越精彩,在紧张胶着的最后几分钟,学校教工篮球队最终110比101的比分赢得友谊赛。

通过这次比赛,参赛双方都获得了很多收获和体验。大家不仅在比赛中得到了锻炼,还缓解了工作压力,也感受到了领导们的关注和支持。这场篮球友谊赛不仅增进了学校与合益派出所之间的联系和沟通,也体现双方单位的友谊团结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