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风采 > 体育活动 > 正文

广州工商学院第八届教职工运动会圆满举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2-08 】

12月7日,广州工商学院第八届教职工运动会在三水校区田径场举行。本届运动会共有22支队伍1390多名教职工参与比赛,参赛教师人数比去年增长近一倍。与往届相比,本届校运会新增国际教育学院外籍老师参与竞赛。学校校领导、各职能部门领导及全体参赛教职工出席了开幕式和闭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朱特威主持,闭幕式由工会常务副主席伍妙琼主持。

开幕式上,学校校长王日华代表大会组委会向本届运动会如期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希望通过举办本次运动会,展示教职工顽强拼搏、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面貌;希望以运动会为契机,不断增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进团结和友谊,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希望以运动会为载体,持续推进我校群众体育文化形象,不断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促进教职工身心和谐发展。

本次教职工运动会设有广播体操比赛,男子、女子100米,跳远,铅球,女子800米,男子1500米,4*100米接力,趣味接力、跳长绳、拔河、12人*50米迎面接力赛等项目。运动场上,教职工们斗志昂扬,活力满满,在运动中不但享受超越自我的乐趣,还增进了友谊和凝聚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继续教育学院三部学院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继续教育学院一部第二名,继续教育学院二部分队、四五部分队并列第三名、管理学院第五名。

在闭幕式讲话中,学校党委书记张振超指出,本届教职工运动会是一次全面展示广大教职工精神风貌的大会,通过大会,大家增进了交流,磨炼了意志,凝聚了战斗力,提振了“精气神”,还学会了集体取胜的智慧,增强了胜利的力量。希望大家把本届运动会上表现出来的奋发图强、团结友爱、通力合作的团队意识,胜不骄、败不馁的心理素质,坚韧不拔、永不言败的意志,以及取得胜利、智慧和力量,运用到日常工作之中,运用到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之中,勇攀高峰,为学校教育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文/工会,摄影/学校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