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风采 > 体育活动 > 正文

汗洒绿茵场 浓浓师生情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1-02 】

10月12日下午17:00分,学校教工足球队与广东花城工商高级技工学校在花都区金冠足球场举行了一场踢足球的交流赛。双方抱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信念进行了一场既精彩又热血的友谊赛,广州工商学院先以一个3:0的领先优势进入上半场休息,但下半场花城技工队以强有力的反扑能力将比分追平。最后在比赛临结束时双方再各进一球,最终比分定格为4:4。通过比赛,能凝聚团结,能增进友谊。

10月26日下午17:00分,学校教工足球队与花都校区学生代表队在花都校区足球场举行了一场踢足球的交流赛。尽管天气并不太好,但是球场上的热情和活力却是十分高涨的。

比赛开始前,教师和学生们都进行了充分的热身,准备迎接这场激烈的比赛。比赛中,双方展现出了非常高超的球技和出色的配合能力。教师们利用自己的经验和技巧,不断地给学生们传授足球技巧和战术策略。而学生们则踢出了自己的风格和个性,展现出了年轻人的朝气和活力。

尽管雨势不断加大,但是球场上的热情却丝毫没有减弱。在场的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的队伍加油打气,为比赛增添了更多的激情和热烈气氛。比赛中,教师们也没有忘记鼓励和表扬学生们,让他们更加自信和充满动力。

最终,这场比赛以平局结束。但是,教师和学生们都获得了很多收获和体验。教师们不仅在比赛中得到了锻炼,还能更好地了解学生们的想法和需求;而学生们则学会了更多的足球技巧和战术,也感受到了教师们的关注和支持。这场足球交流赛不仅增进了教师与学生之间的联系和沟通,也体现了学校的团结和活力。希望今后学校能够举行更多这样的活动,让学生和教师都能够得到更多的成长和收获。

广州工商学院教工足球队

2023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