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风采 > 体育活动 > 正文

我校教工羽协花都分会成功举办22-23学年总结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7-01 】

2023年6月30日下午,我校教工羽毛球协会花都分会在花都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了22-23学年总结赛。20多位教工羽协会员参加了比赛。

QQ图片20230909213907

朱特威副校长为钟康沛老师颁发“最佳新人奖”

QQ图片20230909213903

朱特威副校长为邓明先老师颁发“最佳进步”(杜材华老师代领)

总结赛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原则,展开男双、女双、混双、两女一男三人赛等多个项目。分会把参赛教工分成A、B两个小组,赛前各小组根据各自组员情况合理分配,分别派出最佳搭档;比赛中各队员积极展示球技,互相鼓励,展现了积极向上的比赛状态;场下队员热情地为场上队员加油鼓劲,比赛气氛轻松欢快。最终,B组获得比赛胜利。赛后,队员们认真总结得失,争取下次取得更多进步。学校副校长,工会主席朱特威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品,还分别为商学院钟康沛老师和继续教育三部杜材华老师颁发“最佳进步奖”和“最佳新人奖”。

本次教工羽协总结赛圆满成功。

QQ图片20230909214407

比赛现场

此次总结赛,展现出我校教工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通过比赛,不仅加深了相互了解,也放松了身心,收获了运动带来的快乐。参赛教工纷纷表示,总结赛提高了我校教工对羽毛球运动的认知,有助于燃起教工“进体育场馆”的热情,为进一步锻造强健体魄,提供了便捷渠道。

QQ图片20230909213846

参赛人员合影留念

据悉,每学期、每学年期末举行总结赛已是我校教工羽协实施多年的举措,这是积极落实“进体育场馆”,加强体育锻炼,强健体魄的具体实践,在丰富教工课余文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的同时,也为教工提供了一个切磋球艺、展示自我和加强交流的平台。

(葛东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