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风采 > 体育活动 > 正文

“羽”你相约,“羽”乐无穷

——三水校区教职工羽毛球娱乐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6-17 】

为贯彻落实“五进”教育思想,丰富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促进教职工文化交流。2023年6月15日晚上,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三水分会在工会的领导下,组织三水校区教职工羽毛球爱好者在羽毛球馆开展羽毛球娱乐赛,李崇高教授、毕从娣教授等近20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娱乐赛包括男双、混双、三人赛等多个项目。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各位教职工纷纷上场展示球技,切磋球艺,并细心总结经验,扬长避短,充分展现了教职工充满激情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最终,李崇高、毕从娣两位教授所在队伍获得冠军荣誉,所有参赛教职工不仅收到礼品,还收获了快乐。本次羽毛球娱乐赛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比赛,增强了教职工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极大地燃起了教职工“进体育场馆”的热情,为锻造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提供了方便有力的渠道,也为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更通过比赛展现出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供稿:陈喜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