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风采 > 体育活动 > 正文

学校工会在花都校区开展羽毛球基础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20 】

为了让更多老师进入到热爱羽毛球的大群体,学校工会在花都校区体育馆开展了为期两周的教工羽毛球基础课,为想学羽毛球的老师培训入门基础。34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课程。

本次课程邀请了体育部王宁伟老师来为老师们教学。羽毛球场上,王教练为老师们讲解了羽毛球的一些基础知识和规则,教老师们如何开球,挥拍,走步伐等。老师们学得很认真,跟着教练的动作练习,课程结束后还自己在那里加练。

老师们都说:以前一直都想来打羽毛球,不会打又不好意思加入。这次学了基础,又找到相同水平的伙伴了,以后可以多来打球,一起提高了。

学校工会还将继续为教职工提供参加文体活动的契机,让教职工们都能投入到体育锻炼,以健康的身体、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工作,为我校的教育事业创造更多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