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风采 > 体育活动 > 正文

“羽”你相约,“羽”乐无穷 ​我校教工羽协成功举办期末总结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3-17 】

我校教工羽毛球协会三水分会和花都分会分别于2021年12月30日、2022年1月6日下午在三水校区风雨球馆和花都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了羽协期末总结赛。朱特威副校长、工学院张进副院长、校工会伍妙琼常务副主席及体育部、羽协相关负责人和羽协会员60多位教工参加了比赛。

1E8C7

23166

总结赛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原则,展开男双、女双、混双、两男一女三人赛、两女一男三人赛等多个项目。各分会把参赛教工分成A、B两个小组,赛前各小组根据各自组员情况合理分配,力争派出最佳搭档;比赛中各队员相互信任,互相鼓励,积极展示球技,激情四射,展现了积极向上的比赛状态;场下队员满腔热情地为场上队员加油鼓劲,比赛气氛热烈欢快;赛后,队员们认真总结经验,争取下次有更多进步。最终,朱特威副校长、工学院张进副院长所在的小组获得胜利,所有参赛的教工不仅放松了身心、收获了运动带来的快乐,也收到了羽协的新年礼物。本次教工羽协总结赛取得圆满成功。

12E8C

此次总结赛,展现出我校教工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增强了教工对羽毛球运动的深刻认识,极大地燃起了教工“进体育场馆”的热情,为进一步锻造强健体魄,提供了方便有力的渠道。据悉,每学期、每学年期末举行总结赛已经是我校教工羽协的惯例,这是积极贯彻落实邝邦洪校长提出的“五进” 之“进体育馆”的具体实践,在丰富教工课余文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的同时,也为教工提供了一个切磋球艺、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

(陈喜华、葛东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