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风采 > 体育活动 > 正文

学院第四届教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18 】

[本网讯]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与传承国际奥林匹克体育精神,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11月15日—16日,学院工会于花都校区举办了为期两天的第四届教职工运动会。

比赛场上教职工们斗志昂扬,激情满怀,运球、投篮、挥拍、接球……矫健的身影赛出了个人的风采,赛出了学校集体的凝聚力。经过激烈的角逐,教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比赛结果如下:继续教育学院喜获篮球赛桂冠,创业培训学院荣获趣味足球冠军,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国际学院1部荣获技巧足球冠军;羽毛球项目方面,黄家常获男单冠军,曾丽华、黄金要获女双冠军,何玉花、王林获混合双打冠军,陈强、赖荣亮获男双冠军;乒乓球系列赛经过激烈的竞争,鲍时安斩获男单老年组冠军,王宁星获女单组冠军,洪锦端获男单中青组冠军,经贸系获男子团体组冠军。

本次运动会积极践行了我院院长邝邦洪教授提出的“五进”之“进体育场馆”活动精神,激发了教职工们的运动热情,锻炼了教职工们的体魄,进一步推进了学院体育文化建设,促进了学院的人才队伍团队精神的建设。教职工们在比赛中,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思想,赛出友谊、赛出风采,充分展示了工商人的风采,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陈豫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