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风采 > 体育活动 > 正文

我院教工羽毛球协会2019年度总结赛圆满落幕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1-07 】

2019年12月31日、2020年1月2日下午,我院两校区教工羽毛球协会先后在花都校区体育馆、三水校区风雨球场举行2019年度总结赛。花都校区32名、三水校区28名教工羽协会员分别参加了两校区比赛。

1C1AC

1A25A

两校区参赛人员通过抽签分成A、B两个小组进行小组团体赛,有男双、女双、混双、三人制等项目比赛。在赛场上,两队队员相互信任,彼此鼓励,配合默契,展现出顽强的意志和拼搏到底的良好精神风貌;场下,队员们分别给各自的组员加油打气、呐喊助威,气氛热烈。两个小组敢打敢拼,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最终花都校区B组以4:3的比分,三水校区以B组3:2的比分获得胜利。

1A934

此次跨年总结赛,是我院教工积极践行“五进”活动之“进体育场馆”的体现。同时促进了教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加深协会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在团结协作中切磋球技,不仅有助于提高我院的羽毛球竞技水平,还推广我院的校园羽毛球文化,为促进我院的校园体育文化建设积累丰富的比赛经验。(羽毛球协会葛东辉、温俊元)

1D9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