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风采 > 文娱活动 > 正文

“感恩有你,热情相聚”

——教职工慰问演出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2-01 】

11月30日晚“感恩有你,热情相聚”——教职工慰问演出活动在花都校区商学院“花屿一站式学生社区”举办。活动由学校工会与校艺术团主办,商学院分工会承办。活动面向学校全体教职工,旨在增进友谊、提高团队凝聚力,在繁忙的工作中给大家带来一个释放压力的平台。

1B78F

夜晚,商学院的“花屿一站式学生社区”灯光闪烁,充满了氛围感。校艺术团为老师们带来了精彩的演出。校工会为老师们送上了活动礼品和饮品。有老师带来了自己的节目,在台上一展歌喉。活动穿插了游戏,游戏中老师们欢笑声不断。活动过后,老师们还在平台上围桌而坐,相谈甚欢。这是一个轻松的,充满氛围感的夜晚。在忙碌工作中,老师们停下脚步,彻底的好好放松。平时只在网上或者工作中接触的同事,在这里也进一步加深了认识和了解。

A252

本次活动得到了老师们的积极响应和参与,获得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学校工会与校艺术团将继续开展教职工慰问活动,继续组织更多精彩的文化活动,为广大教职工营造轻松和谐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