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风采 > 文娱活动 > 正文

爱我广工商 劳动最美丽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20 】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密围绕立德树人,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劳动教育纳入人才培养全过程,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积极响应教育厅号召,加强劳动教育文化建设,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关心下,劳动教育课程教研室联手音乐学院、工会、学校教授合唱团以及音乐学院的多名学生共同谱写劳动之歌。劳动教育教研室集体作词,音乐学院冯鼎老师作曲,歌曲定名为《劳动最美丽》。

1C1B9

歌曲充满正能量,朴实坚定、稳重大气,以深情的演唱讴歌新时代的劳动者,充分展示了劳动者为实现梦想,不惧风雨、砥砺前行、步步登高的动人画卷。希望通过这首歌曲激发“工商人”劳动热情,继续弘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以辛勤劳动创造美好未来。

劳动创造了人本身。劳动教育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制度的重要内容。下一步,劳动教育教研室将协同各部门继续完善劳动教育课程体系,通过劳动教育,使学生牢固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增强体力、智力、创造力,培养新时代优秀“工商人”。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45A1A

劳动教育课程教研室、工会、音乐学院、艺术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