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风采 > 文娱活动 > 正文

“春满花城,美在工商”第四届摄影大赛作品展顺利举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18 】

00.jpg

【本网讯】由学院工会举办的“春满花城,美在工商”第四届摄影大赛于5月17日在花都校区教学楼大厅进行影展,此次参展作品的摄影技巧、用光、构图以及作品整体质量相比往届有了明显的进步和提高,赢得现场参观者的一致好评。

本次摄影大赛得到了学院董事会和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在基层分工会负责人和团委领导的协助与支持下,全院师生紧扣大赛主题,踊跃投稿,征稿期间共收到570余件参赛作品。参赛师生从不同视角阐释了学院发展的华美瞬间,他们为了让每一组镜头更具视觉冲击力,有的穿梭于学院的绿树林,有的攀爬到山间楼宇的制高点,更有的使用无人机进行了航拍,踏遍了学院的角角落落,对学院美景的捕捉真可谓360度无死角。全院师生的努力使每一组镜头都显得那么弥足珍贵。

此次大赛遴选出的百余幅作品将分别在花都和三水两校区展出,接受全院广大师生欣赏和品鉴。希望本次作品展在给大家带来艺术享受之余,还能引起我们的共鸣,让平日里专注于教学和学习的师生们更加关注学院发展的美好瞬间,让我们不断的发现身边无处不在的美景、美人、美事,让我们更加热爱我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

附本次大赛获奖名单:广州工商学院第四届“春满花城,美在工商”摄影大赛获奖名单.xls

部分作品展示:

63662273401214029724892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