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圆满收官!

作者: 时间:2023-09-2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教育引导通识教育学院广大党员教师学纪、明纪、守纪,9月份,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在全院组织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活动以学习文件精神、开展个别谈话、注重警示教育等方式进行。

学习文件精神。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邢传国高度重视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专门召开支部全体党员教师会议,带领大家学习领会上级和学校党委的有关文件精神,并作了《提高认识反躬自省,做一名遵规守纪的好老师》的讲话,教育引导党员教师持续涵养遵规守纪、风清气正的行为习惯和良好作风,切实起到立德树人的表率作用。

开展个别谈话。新学期伊始,学院部分岗位、人员、业务有调整,为确保教学、行政工作的有序运转,邢传国书记聚焦关键少数,与其开展谈心、谈话工作,希望他们以评估工作为重,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做好工作的交接、角色的转换、业务的融合,尽快适应新的岗位,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开展警示教育。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开展以来,邢传国书记结合自身的管理工作经验,向大家讲述了教师教学过程中发生的各种违纪现象和后果,警示大家要廉洁自律,珍惜荣誉,守好底线,并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观看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的31起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提醒党员教师要吸取深刻教训,保持清醒头脑,坚定政治方向。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进一步加强了党的纪律建设工作,警示广大党员教师要知敬畏、知镜鉴、知行止、明底线,共同营造良好育人环境,为学院奋进新征程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


地址:广州校区:广州市花都区狮岭南环路28号

三水校区: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三花路166号

电话:020-86914401 86914402 传真:020-86929192(院办) 86914402(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