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产业学院举办中秋国庆留校学生茶话会

作者:时间:2020-09-30点击数:

中秋国庆来临前夕,为营造节日氛围,增进新老生交流,智慧冷链产业学院于9月30日下午,在系部楼220会议室举行了中秋国庆留校学生茶话会,来自2019、2020级二十余名中秋国庆留校学生和老师们齐聚一堂。

茶话会上,教学主管吴杰老师代表产业学院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祝福;辅导员唐海恩老师对假期需要注意的安全问题再次进行强调,提醒同学们在欢度假期的同时,也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随后,师生边品尝水果月饼边倾心交谈,茶话会在轻松愉快和谐的氛围下圆满结束。

此次茶话会活动,不仅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同时也为9月份刚来校报到的2020级新生快速融入到产业学院这个大家庭中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联系方式

  广州校区:广州市花都区狮岭南环路28号

  佛山校区: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三花路166号

  电话:0757—88311556、13631387926(吴老师)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工商学院智慧冷链产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