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德学五进 正文

冷链产业学院学子参加冬令营直播活动,积极践行“三有”人才培养目标

作者:时间:2022-01-15点击数:


寒假伊始,冷链产业学院20级物流标准化B1班张选文、21级跨境电商B1班陈彦颖和温颖欣三名同学参加了由广州工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广东省穗商孵化器有限公司承办、娱加文化传媒支持的“广州工商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第一届短视频直播冬令营”活动,该冬令营为期八天,于2022年1月12日圆满结束。

近年来电子商务市场表现强劲,直播行业也愈发成熟并呈现出极强的爆发性。产业学院始终秉承育人初心,鼓励并帮助同学们更快速、专业地进入直播带货赛道,抢占新时代红利。

本次冬令营旨在培养同学们在短视频直播方面的知识与技巧,涵盖脚本策划、摄影技巧、后期制作、文案编辑、推广宣传等内容。产业学院对参加此次冬令营活动的学生给予物资和宣传等方面的大力支持,全程保驾护航。

活动结束后,参营同学及时总结复盘,收获颇丰。学院高度肯定三位同学开拓进取的实践精神,并对他们积极参与“德学.五进”活动、践行“三有”人才培养目标表示赞赏,希望能有更多的同学以他们为榜样积极投身到各种实践锻炼中,不断提升各方面的综合素质能力,为以后进入社会打好坚实的基础。


广州工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关于此次活动报道稿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235W12HD83fytOWE9uGhbA

联系方式

  广州校区:广州市花都区狮岭南环路28号

  佛山校区: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三花路166号

  电话:0757—88311556、13631387926(吴老师)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工商学院智慧冷链产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