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正文

广州市大湾区现代产业发展研究院来我院交流

作者:时间:2021-03-31点击数:

【本网讯】3月10日,广州市大湾区现代产业发展研究院曹长林执行院长、钟旭东顾问等来粤港澳大湾区智慧冷链产业学院(以下简称产业学院)进行访问交流,产业学院刘炳康常务副院长、王身相副院长等热情接待来宾,双方就产业学院办学模式、人才交流等进行深入交流与讨论。

刘炳康常务副院长代表产业学院热烈欢迎广州市大湾区现代产业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曹长林一行,详细介绍了产业学院的基本情况。王身相副院长就产业学院的办学模式、师资队伍建设、育人特色、产教融合、粤港澳大湾区交流等进行汇报。

曹长林行院长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国家专项课题、博士学位、人才交流中心等建设情况。他高度肯定了产业学院的办学模式,指出借鉴国际办学经验,未来民办高校一定是我国高等教育改革的重要领域,我校智慧冷链产业学院建设先试先行走在全国前列,今后发展潜力无限。

双方就开展相关课题项目、人才交流、平台建设等进行深入讨论。都认为双方的合作空间巨大,今后要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大湾区的建设发展。

据悉,广州市大湾区现代产业发展研究院是广州市委统战部,广州市工商联指导和主管,以建设高端智库和助力政府建立新城市发展和产业可持续发展为目的的研究机构。研究院凝聚政商学研资的领军人物和著名专家队伍,组织开展研究和咨询活动。利用广州市作为大湾区中心城市的区域优势,致力于打造融合“政经媒产学研”一体化的产业高端智库,为政府决策提供参考,强化科学决策能力。

联系方式

  广州校区:广州市花都区狮岭南环路28号

  佛山校区: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三花路166号

  电话:0757—88311556、13631387926(吴老师)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工商学院智慧冷链产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