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创资讯 >> 双创动态 >> 正文

政校企系列报道 | 乐平镇领导莅临穗商孵化器考察指导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4-16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6日上午,三水区委常委、乐平镇党委书记张志彬,乐平镇经济发展办主任卢志安莅临穗商创业孵化器考察指导。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曾继安及教研室主任闫远霖陪同此次考察。

曾院长首先为张书记及卢主任介绍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现状,现已有入驻企业和团队50家,主要由在校生和校友运营管理,有效地带动了本校学生实习就业创业,促进高校与地方产业资源的对接。

随后,张书记及卢主任先后参观了陈伟创新创业实践实践指导工作室以及短视频直播基地等创新创业场所。张书记对我校创新创业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并与我院领导老师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会议上,张书记介绍了乐平镇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鼓励广工商师生多与本地优秀企业展开合作,政府、学校、企业三方信息互通,以更好更有效地促进学生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活动,此外,张书记还针对穗商孵化器未来发展规划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