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创资讯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州工商学院选拔赛拟晋级复赛项目的公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05 [来源]: [浏览次数]:

校属各单位:

根据《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州工商学院校内选拔赛的通知》(广工商院发〔2022〕34号)文件要求,学校开展了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初赛。经各单位推荐、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复核,组织校外专家评审,并呈报学校领导审定,现将拟晋级校内复赛的项目名单予以公示(附件)。

一、公示时间:2022年5月5日至2022年5月7日。

二、根据《学校校务公开工作制度》,公示期内对评审结果有异议,请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向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反映,反映人员请自报或署真实姓名,否则不予受理。

三、受理部门:大赛组委会办公室

联系人:邱洋,联系电话:0757-88310318

联系地址:三水校区双创楼103室

附件: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州工商学院选拔赛拟晋级复赛项目名单

广州工商学院“互联网+”大学生

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办公室

2022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