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首届创新创业训练营开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弘扬五进之风,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首届广州工商学院“五进杯”创业大赛正式拉开帷幕。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深入落实“德学笃进课堂,智汇创享进社会”大赛主题,于11月9日在三水校区成功举办了首届未来领袖训练营。

此次训练营为期一天,活动上午在国际交流中心二号楼开展理论培训学习,下午在素质拓展基地开展户外“商海争锋”模拟演练,晚上在大学生孵化基地举行团队建设活动。理论培训课程主要让参训学员了解如何利用创新思维洞察用户需求,制造客户需求产品,让每位参与者学会利用客户思维打造商业模型。而实训课程中,通过各类沉浸式游戏方式,让参训学员学会如何合理地在创业以及创业中抵御各种市场风险,如何进行压力与情绪管理。

首届未来领袖训练营主要是由广州工商学院就业与创业协会120多名优秀学生代表组成,活动的目的是让更多有创新创业热情的学生建立创业思维,熟悉企业架构,逐步形成商业逻辑,为未来创新创业的活动参与奠定基础,也为广州工商学院“五进杯”创业大赛成功举办做足准备。创业在路上,从未停止,也不会止步!

2019年11月11日     

广州工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