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智汇三江 创领未来--我院师生参加三水区创业大赛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12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11日,由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牵头组织,我校四支队伍参加了由三水区人社局组织的“智汇三江,创领未来”——2019年三水区创业项目展示塈优秀创业项目资助申报活动,荣获一项优秀创业项目奖、一项最佳人气奖佳绩,满载而归。

学院院长助理、学生处黄鹏处长,双创学院全体老师,创新创业专任老师、参赛选手、观摩学生等共9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预赛阶段我院共有8支队伍参加,其中四支团队成功杀入决赛!他们分别是:工商管理系食有朝食团队的“客家娘酒创业项目”、经济贸易系青萌团队的“青萌APP——与你畅想美好大学世界”项目、会计系后生木木夕团队的“创业茶文化——德学礼艺文化室”项目、双创学院老师烯迹有恒团队的“‘烯诗’孕妇防辐射服----石墨烯复合纤维的产业化及其应用”项目。

工商管理系--食有朝夕团队在展示:

会计系--后生木木夕团队在展示:

经济贸易系--青萌团队在展示: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老师团队在展示:

本次大赛活动,历时近两个月,全区有66个项目参加角逐,团队组有18个项目脱颖而出,参加在佛山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举行的总决赛。

总决赛通过项目路演展示、评委答疑方式进行。18个创业团队项目,通过PPT、视频、实体产品等形式,围绕行业市场、产品技术、团队成员及融资需求等内容进行了展示,之后团队接受评委的点评与提问。

我校食有朝夕团队、烯迹有恒团队在路演展示环节表现突出,成绩位列第二、四名。综合成绩食有朝夕团队的“客家娘酒创业项目”荣获优秀创业项目奖!

此外,通过网络票选,我校后生木木夕团队的创业茶文化——德学礼艺文化室项目以2815票摘得“最佳人气奖”。

当天活动上,广州工商学院创业孵化基地获授“三水区创业孵化基地”牌匾。双创学院副院长曾继安参加授匾。

参加此次创业大赛,对我校的参赛选手和与会者的综合能力素质是一次全方位的实践锻炼与提升,对推动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必将产生积极的作用和影响。

                                                             广州工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19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