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广州工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到华工华农参观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7-16 [来源]:双创学院综合办公室 [浏览次数]:

广州工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到华工华农参观学习


2019年7月15日下午,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一行七人,在常务副院长陈武的带领下,分别到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参观学习。

参加本次学习取经的有双创学院副院长黄喆诚、副院长曾继安以及双创学院的其他老师。

华南理工大学是我国著名的理工大学,是一所被誉为企业家和工程师摇篮的大学。其学科优势与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的无间配合,造就一大批响当当的创新创业人才,这就是响响誉中华的“华工模式”。

双创学院全体人员与华工大刘志超教授合影。

华工大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教授副院长刘志超在作经验介绍

随后,我们参观了华农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和创客空间。华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相关领导、老师详细介绍了华农双创学院的发展历程、运行机制及教育模式等,双方还就如何孵化学生创业团队、打造优秀双创导师团队、学生服务团队进行深入交流。

与华工大华农大创新创业领导合影

华农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此次赴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参观交流学习,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闻,拓宽了思路,增进了交流,为我院创新创业工作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双创学院综合办公室

                                                                       2019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