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广州工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召开《创新创业训练》课程教学研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30 [来源]:双创学院综合办公室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26日上午,《创新创业训练》课程教学研讨会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2号楼召开,广州工商学院副院长易露霞,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陈武、副院长黄喆诚及双创学院全体人员,教务处代表莫星忧、李满、全桂艳、陈伟等8位双创课程导师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曾继安主持。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曾继安首先介绍了重新组建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组织架构及领导班子,并向大家通报了双创学院近期工作情况,并特别介绍了区级孵化基地的申报进展、孵化基地的建设及政策,创业大赛的组织、外出交流学习的情况一一详细的做了讲解和汇报,对《创新创业训练》课程成立教研室及课题小组、第四期师资培训时间、教材编写等方面工作提请讨论。

陈超然老师承后向各位领导和老师汇报了开学近一个月双创教学、双创师资库建设以及对《创新创业训练》课程的调查问卷汇总分析情况。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陈武向与会的各位教师代表讲解了外出学习的感想和对未来创新创业工作的设想,他强调,要搭建更好的平台,提供教师学习培训的机会,让教师更新知识,与时俱进,力争把《创新创业训练》课程打造好,让学生学以致用,他还感谢各位老师对双创教学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与会教师代表也纷纷发言,分别对双创教学的教材编写、课室使用、创业实践课授课形式、创业计划书的撰写,学生创办企业的政策、资金及场地、创新创业项目的开展、创业大赛的组织、教师的教学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纷呈的研讨交流,老师们言无不尽。

学院副院长易露霞作总结发言。她指出,这次的研讨会开的很有效果、很有意义,下一步将落实好这次会议的内容,特别是双创课程教研室要成立起来,创业课程教材要尽快编撰,要为迎接明年办学合格评估做出亮点和特色。并希望这样的会议能定期召开,坚持不懈,感谢各位教师建言献策,支持双创工作!

会议在热烈而又精彩的气氛中结束,与会人员分别合影留念。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供稿人:陈超然

2019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