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广州工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到广东工业大学参观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7-15 [来源]: [浏览次数]:

广州工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到广东工业大学参观学习


为更好地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活动,2019年7月12日下午,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一行七人,在易露霞副院长带领下,到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工大创谷”参观学习。参加本次学习取经的有双创学院常务副院长陈武、副院长黄喆诚、副院长曾继安以及双创学院的其他老师。

工大创谷前合影

作为广东省重点院校,广东工业大学注重搭建“双创”实践平台,培养师生“双创”实践团队。学校每年划拨一定经费支持学生参与“双创”实践活动,鼓励学生参与互联网+、挑战杯等各类创新创业大赛,成立了创新园、创业园,为各系部提供创新工作室,开设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建立双创导师库,以项目为支点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活动,成效显著。

双创导师在介绍带学生团队开展无人机、无人车产教研项目经验。

正在全力备战明年“挑战杯”的学生代表向我们自豪地展示成果

学习取经归来,我们将好好地消化吸收广东工业大学“工大创谷”的先进经验和好的做法,为搞好我院的双创教育工作,开创新局面而努力。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19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