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详情
信息编号 20220520001
申请人 岑玉霖
留言时间 2022-05-20
反馈主题 蚊害虫害
内容描述及反馈诉求 由于学校园林绿化覆盖面大,宿舍临近河涌,造成非常多的蚊虫,每当入夜时分学生宿舍都忙着驱蚊,被蚊子叮咬成了家常便饭,给生活造成不便。本人住在学生宿舍26栋一楼,楼层低,再加上阳台外面的单车棚是卫生死角,因此每晚都发现有蟑螂进入宿舍阳台,我们曾打扫干净宿舍卫生但也于事无补。希望校领导在防范疫情的同时也要警惕蚊媒密度过高造成的登革热传播风险,及时进行蚊虫消杀作业,让我们一起创建美丽校园好吗?
处理情况
回复内容

5月份后勤处已经开展2次全校范围的公共区域灭蚊灭蟑螂工作,重点针对绿化区域、楼梯、厕所及教室。后勤也会加强公共区域卫生工作。如发现有蟑螂出没较多的宿舍可到宿管处登记领用蟑螂药,可以进行小范围的消杀。

处理部门 后勤处
处理时间 2022-05-27
处理状态 已处理
返回上一页

广州工商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花都校区: 广东省广州市花都区狮岭南环路28号    广州工商学院体育馆一楼   咨询热线:020-86928539
三水校区: 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范湖开发区 广州工商学院三水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一楼   咨询热线:0757-88312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