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正文

我院彭良军老师获广东省民办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决赛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20-09-22 点击数:

【本网讯】9月18日至19日,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举办的首届广东省民办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在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举行,我院会计系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财务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彭良军代表参赛,荣获决赛三等奖。

在决赛中,彭良军老师以《新冠战“疫”升华“四个自信”》为主题讲授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微党课。他从抗“疫”的国家战略、抗“疫”的身边故事、疫情大考中升华“四个自信”等三个方面进行阐述,深刻地揭示了这场战“疫”是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升华。在“创新工作案例”环节,彭老师以《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双融双促成效显著》为题,从案例背景及意义、方案及具体实施、案例取得的成效、案例创新点剖析等四个方面,展示自己在支部工作中开展的创新典型案例。案例紧扣“党建业务双融双促”的主题,充分体现了党建引领业务,业务促进党建。

本次大赛,我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的工作部署,精心组织,大力支持。彭良军老师认真备赛,努力拼搏,为我院赢得荣誉,展现了我院教师党支部书记的风采,是我院基层党组织在落实“三年行动计划”、党委抓基层党建和教师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是我院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实践。

学院党委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基层党组织书记素质能力建设,扎实推进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促进党建与业务相融合、双促进,推动我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首届广东省民办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大赛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主办、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民办院校分会承办、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协办。大赛设置党务知识测试、微党课、党支部书记创新工作案例展示等比赛环节,省民办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共44名进入了决赛。(党委办公室)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狮岭南环路28号

电话:020-86929603 86914402

传真:020-86929192(院办) 86914402(招办)

学校新闻中心

招生办

学校APP



广州工商学院 2003-2021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02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