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商学院国际商务硕士点建设成果:一项资政报告获得广州空港委批复

作者:程振锋 时间:2022-05-11 点击数:

【本网讯】5月10日,我校收悉广州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广州白云机场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广州临空经济区产业突破升级的几点建议》资政报告批复函,对于林波博士及关建波博士相关建议给予高度评价,并于4月26日组织广州空港委相关局室领导与研究团队进行了座谈交流。批复函表达了对我校研究团队的感谢,希望研究团队继续开展相关问题研究。

2021年11月学校以商学院科研团队为班底组建了空港经济研究中心,在学校领导大力支持下,组织博士研究团队专攻临空临港经济方向,逐步聚焦了研究问题、研究方法,相关研究成果也陆续得以提交和发布。临空临港经济方向同时成为我校国际商务学科的特色研究方向之一。

此项资政报告得到政府部门批复,是我校国际商务硕士点建设过程中的一项标志性成果,充分体现了我校研究水平的迅速提升,同时也拓宽了研究成果多元转化通道。商学院科研团队将继续为我校国际商务硕士点建设贡献科研力量。(商学院 程振锋)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狮岭南环路28号

电话:020-86929603 86914402

传真:020-86929192(院办) 86914402(招办)

学校新闻中心

招生办

学校APP



广州工商学院 2003-2021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02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