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召开2022级新生读者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11-21 点击数:

【本网讯】为帮助新生读者尽快了解熟悉图书馆,提升图书馆的服务水平,10月12日和11月18日,两校区图书馆分别召开了2022级新生读者座谈会。图书馆回雁雁馆长、王自东副馆长及各部主任与来自各学院的新生代表进行现场交流互动,座谈会由王自东副馆长主持。

回雁雁馆长首先以“知识的殿堂文化的盛宴”为主题向新生读者介绍了图书馆的基本概况、空间资源、馆藏资源以及丰富多彩文化活动,希望新生能够充分利用图书馆的资源,成就更好的自己;随后,通过公布常态化沟通渠道和分享部分同学来信,表明图书馆广纳建议的态度和为同学们服务的不变宗旨,希望大家畅所欲言,通过沟通解决问题、化解矛盾。

新生读者们围绕图书荐购、图书查询、图书借还、图书馆的空间资源利用等方面踊跃发言,气氛温馨融洽活跃。两场座谈会共收集到19条意见和建议,图书馆均逐一现场解答,认真记录,会后将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

座谈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新生读者对于图书馆耐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表示由衷地赞叹。他们说,感受到了学校和图书馆对他们成长的关心,他们会认真利用图书馆的丰富资源,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各种活动,不负韶华。

据悉,召开读者座谈会,定期倾听读者声音,已经是图书馆的一项常态化工作。接下来,图书馆将结合实体“读者信箱”、图书馆官方信箱、微信公众号留言、馆长信箱等途径,建立稳定而持久的信息交流渠道,让读者深入了解图书馆,更好使用图书馆的各项服务和资源。(图书馆)

222591435804170719

座谈全景1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狮岭南环路28号

电话:020-86929603 86914402

传真:020-86929192(院办) 86914402(招办)

学校新闻中心

招生办

学校APP



广州工商学院 2003-2021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02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