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扬起时代风帆 青年勇担使命

广州工商学院青萌公益、星火讲解队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作者: 时间:2022-10-19 点击数:

【本网讯】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顺利开幕。广州工商学院青萌公益、星火讲解队组织83名队员观看开幕式现场直播,其中42人在新时代党员讲习所集中观看,41人线上观看。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并跟随与会代表为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默哀。随后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同学们热血澎湃,纷纷跟着直播中的会议代表一起鼓掌。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广大青年:“青年强则国家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开幕式圆满结束,在场的同学们备受振奋。青萌公益队员吴丽美同学感慨道:“我们的国家,甚至世界,面临着‘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更要秉持着‘朝受命,夕饮水,昼无为,夜难寐’的理念,不断成长,不断收获。听党指挥,强国有我,用我们的激扬斗志书写最美好的青春华章。”青萌公益队员陈嘉儿说道:“作为新一代力量,我们要主动肩负起社会主义接班人的历史使命,担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担当的行动,自觉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未来,我校学子将继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党的领导下,脚踏实地拥抱梦想,立志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将青春热血洒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通讯员黄嘉铭、黄夏静)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狮岭南环路28号

电话:020-86929603 86914402

传真:020-86929192(院办) 86914402(招办)

学校新闻中心

招生办

学校APP



广州工商学院 2003-2021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02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