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2022年春季体育文化节(第一场)大学生篮球比赛圆满闭幕

作者: 时间:2022-04-25 点击数:

【本网讯】我校2022年春季体育文化节(第一场)三水校区大学生篮球比赛于3月28日~4月24日在三水校区篮球场举行。经过36场紧张激烈的比赛,于4月25日下午圆满结束。体育部主任及有关教师、各代表队运动员、裁判员一起参加闭幕式。比赛由广州工商学院体育工作委员会主办、广州工商学院体育部承办、共青团广州工商学院委员会协办。

参加三水校区大学生篮球比赛的共有15支代表队,其中男子组9支代表队、女子组6支代表队。经过两周多时间的激烈角逐,管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一部、工学院分别获得男子组冠亚季军;管理学院、工学院、会计学院分别获得女子组冠亚季军。粤港澳大湾区智慧冷链产业学院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称号。

比赛积极践行了我校“五进”之“进体育场馆”的教育实践活动。通过课内外一体化的发展模式,促进我校篮球运动的火热发展!篮球赛不仅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同学们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学院之间的友谊,展示了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体育部)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狮岭南环路28号

电话:020-86929603 86914402

传真:020-86929192(院办) 86914402(招办)

学校新闻中心

招生办

学校APP



广州工商学院 2003-2021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02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