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科研处领导来校交流座谈

作者:张腾远 时间:2022-05-20 点击数:

【本网讯】5月18日上午,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研究生院院长陈泳竹教授、科研处副处长向丹教授一行来访我校,就科研、申硕、研究生联合培养等工作开展交流。我校副校长易露霞教授、财务总监兼财务处处长黄金要、科研处常务副处长马超平热情接待并与之座谈交流。

座谈中,易露霞副校长介绍了我校申硕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建设过程、申报材料填写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希望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给予指导和帮助。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两位领导介绍了学校的相关经验,并针对我校遇到的问题给予了宝贵建议。

随后,双方围绕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去年我校工学院阿拉拇、李俊峰两位老师已通过了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校外硕导遴选,接下来双方将进一步推动研究生联合培养协议签订、学生与导师双选等工作的落实。(科研处)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狮岭南环路28号

电话:020-86929603 86914402

传真:020-86929192(院办) 86914402(招办)

学校新闻中心

招生办

学校APP



广州工商学院 2003-2021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02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