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书”送文明爱心

​ ——广州工商学院举办2024年雷锋月爱心捐书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29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2024年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月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机关党委和学生工作部联合下发了《“弘扬雷锋精神 ‘书’送文明爱心”2024年爱心捐书活动方案》,并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和配合。3月28日上午,机关党委联合学生工作部分别在花都和三水校区图书馆举行2024年雷锋月爱心捐书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朱特威,党委委员、董事会办公室主任陆志丹,监事长钟伟强出席活动,各机关党支部教师和学生工作部师生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机关党委书记、招生就业办主任陈豫岚、机关第四支部书记、图书馆办公室主任周声宇主持。


花都校区活动现场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三水校区活动现场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朱特威书记发表了动员讲话,他回顾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强调雷锋精神在当今社会的深远影响。同时,他也对本次爱心捐书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这不仅是一次物质的捐赠,更是一次精神的传递,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让更多的学生有机会接触到优秀的书籍,感受到知识的力量,激发他们的学习热情和创新精神。图书馆副馆长王蕙对参与活动的广大师生表示感谢,她表示建议以本次捐书活动为契机,建立长效机制,让更多人受益。

现场气氛热烈,师生踊跃捐赠图书。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捐书的方式,不仅让闲置的图书得以再利用,焕发出新的价值,也让更多有需要的人有机会接触到更多的书籍,每一本书都代表着一份爱心和祝福,它们将承载着师生的期望和关爱,传递给需要的人。

据悉,此次活动共收到超3000本捐赠书籍,这些书籍经过整理分类后,将送往需要帮助的学校和社区。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深入弘扬雷锋精神,传播正能量,展现了学校党员师生的爱心和奉献精神。接下来,机关党委和学生工作部将继续发扬雷锋精神,推动雷锋精神在校内的深入传播和实践,为培养更多具有高尚品德的新时代青年贡献力量。

稿件来源:机关党委

撰稿:辛妍

图片:陈怡

审核:雷保锋

终审:陈豫岚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狮岭南环路28号

电话:020-86929603 86914402

传真:020-86929192(院办) 86914402(招办)

学校新闻中心

招生办

学校APP



广州工商学院 2003-2021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02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