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广东省高校学报研究会2021年度评优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1-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6日,根据《广东省高校学报研究会关于公布2021年度评优结果的通知》,我校在评审中获佳绩:

1.姜云霞的《办刊历程回顾与思考——以广州工商学院为例》获优秀编辑学论著三等奖

2.“德学•五进”栏目获品牌栏目

3.韦承燕获优秀青年编辑

    《办刊历程回顾与思考——以广州工商学院为例》回顾十几年的办刊历程,总结经验,查找自身的优缺点,厘清思路,提出今后的方向和改进措施。“德学•五进”栏目创办于2015年,结合学校探索“德学”强素质教育、“五进”筑育人平台的工作思路,突出学校的教育教学特色,弘扬校园文化,具有知识性、开放性、服务性、专业性、信息性的特点,在积累中逐渐形成自己的栏目特色。

本次获奖,是对校刊编辑部努力工作积极展示我校科研实力的肯定,编辑部将牢记新时代的发展使命,在今后的发展中将继续开拓创新,不断提高编辑的业务水平和专业水平,更好地为作者和读者服务;继续进一步提升质量和影响力,积极融入和助力学校创建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

据悉,这次经组织专家评审,并报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共评选出优秀编辑学论著39项、品牌栏目32项、优秀青年编辑15人、南粤笔耕贡献奖28人。(校刊编辑部)

三、优秀青年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