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动态 > 团学新闻 > 正文

校团委开展以“党建志愿‘红’,校园添新‘绿’”为主题的植树节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3-14 】


[本网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共建“绿色校园”凝聚青年之力,突出党建引领。3月12日下午,校团委在花都校区校园内开展了以“党建志愿‘红’,校园添新‘绿’”为主题的植树节活动。本次活动团委洪卫烈书记、严晓君老师、张欣老师、团学第二党支部党员和青年团员们共同参与。

在植树现场,大家分工协作、互相配合、齐心协力,一起挥锹挖坑、扶正树苗、填土踩实、围垅浇水等环节衔接有序,栽得认真,干得卖力。整个植树活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耕种,用实际行动为校园增添一片生机勃勃的绿色,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3F09F

24250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展示了青年党员和团员们的良好形象,还提高了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同时,也强化了大家创建“绿色校园”的责任感,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听党话跟党走、践行青年使命的良好体现。(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