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动态 > 团学新闻 > 正文

志愿服务进街区,雷锋精神永相传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3-08 】

【本网讯】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推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2022年3月5日下午,广州工商学院花都校区校团委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的志愿者们前往广州北站开展以“爱心志愿学雷锋,开拓创新树新风”为主题的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主要是对广州北站附近进行街道清洁。大家清扫同时,并对路人和附近商家询问了解对志愿服务活动的想法与建议,并对其进行宣传,自觉履行文明行为,爱护家园,积极投身到社区公益活动中。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街道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在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志愿清扫服务活动也得到了市民的高度赞扬,不仅净化、美化了街道环境,同时通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呼应着雷锋精神的内涵,以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引导更多的人参与学雷锋活动,自觉传承雷锋精神,践行雷锋精神,使得雷锋精神代代相传。(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