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动态 > 团学新闻 > 正文

广州工商学院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11 】

12月11日下午,广州工商学院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佛山三水校区千人影视厅召开。校党委书记张振超,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特威,校团委书记洪卫烈,校团委副书记曾广志,校学生会秘书长严晓君,各学生代表以及校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共385人参加会议。

正式会议

校党委张振超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广州工商学院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第十届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是一次全校师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做深做实,同心同德推动学校“十四五”开好局的一次大会,会上他充分肯定了校学生会一直以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深化改革,引导和带领全校青年学生践行“德学”“五进”,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面对新形势下学生工作的改进和提升,他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二是加强品德修养,服务同学全面发展;三是搭建好桥梁,合理有序地表达和维护同学们的正当权益。最后,他向我校学生干部与学生会工作表达了殷切期望,并表示校党委将与在场所有代表们一同汇聚青春智慧,点亮理想灯塔,高扬奋斗风帆,继续团结带领全校青年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校党委张振超书记开幕致辞

广州工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廖哲灏作第十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从政治引领、助力发展、服务同学、建设活力校园、加强校院联动、深化改革等方面,回顾了广州工商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以来的各项工作。在肯定成绩、总结不足的基础上,提出坚持思想政治引领、坚持联系服务同学、坚持完善组织建设等工作展望。

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作工作报告

在本次大会中,各学生代表团对章程修正案、工作报告等进行了分组讨论,对学生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本次大会表决通过学生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第十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12名;选举产生了第十一届广州工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大会在“五进”之歌中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面向未来,校学生会将持续推动深化改革,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加强联系服务同学,以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更扎实的工作态度、更有效的工作方法服务广大同学,切实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校团委严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