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动态 > 团学新闻 > 正文

学生党总支学生第二支部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来源:共青团广州工商学院委员会 | 发布日期:2020-07-04 】

 

14352

1245E

14F0D

1454A

【本网讯】为庆祝建党99周年,铭记99年来党的艰苦奋斗,庆祝新中国的日益强大,积极响应学院提出的“德学”教育思想,进一步做好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和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营造健康、和谐、文明的毕业生离校氛围。2020年6月29日下午,学生总党支学生第二支部在花都校区办公楼101开展了2020届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议程,学生党总支学生第二支部全体毕业生党员们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生活会围绕以“庆祝建党99周年,德学相伴,以青春之我,奉献青春之祖国”为主题,毕业生党员们通过观看视频,回顾了这四年来的点点滴滴。畅谈了自己在践行“德学”教育思想、参加“五进”教育实践活动中的收获与感想以及作为毕业生党员,如何把“以德为行,以学为上”作为一生的实践与追求,在新的岗位上继续践行“德学”思想,规范自己的言行。16级学院学生会主席杨同学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16级经济贸易系的何同学认为,自己在党组织和团委的培养下,不管是做事方式还是态度都得到很大提升,同时用自身实习找工作的经历给学弟学妹提出建议,希望大家在学习上,积极践行“进课室”,学好本领,打好基础,同时践行能让我们终身受益的“以德为行 以学为上”教育思想;16级外语系的邱同学与在座的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企业实习的经历,她认为在工作中,继续学习是非常重要的,工作后就没有再手把手地教我们了,所以我们尤其要珍惜在学校学习的机会,不管同学们以后在什么单位工作,心态很重要,因为我们为成长付出了什么,生活就会带给我们什么。

接着,党支部书记洪卫烈同志给毕业生寄语,他希望毕业生党员们在今后的学习或是工作中都能与德学相伴,不忘记在学校所学的一切,利用自身所学将“以德为行,以学为上”的教育思想践行到底,做社会的有用之才,并祝愿他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最后,支部组织委员严晓君同志带领毕业生们重温入党誓词。全体毕业生党员们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结束了本次的座谈会。

此次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是毕业生党员走出校园前的一次全面地接受党性和理想的再教育,有助于毕业生党员牢记母校嘱托,担当青年使命,同时强化党员服务意识,走好人生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青春之力量为中国梦实现助力。(严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