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学院花都校区第六届“足协杯”足球赛正式开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15 】

7DE06

【本网讯】为积极践行我院“五进”教育实践活动之“进体育场馆”,更好地展现校园足球风采。11月4日下午,学院第六届“足协杯”大赛开幕式于我院花都校区田径场圆满举行。本次赛事由共青团广州工商学院委员会主办,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足球协会承办,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协办。参加此次开幕式的嘉宾有院团委书记处、院学生会主席团代表、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足球协会的往届师兄以及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理事长。

开幕式开始之际,书记处杨惠婷师姐为本次开幕式致辞。她着重指出本次赛事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奥林匹克精神,号召参赛选手在学习生活中能够发扬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运动员代表欧锐铣、裁判员代表杨荣依次上台宣誓并传达了对比赛的期望。随后,社团联合会足球协会会长陈志灏发表讲话,他表示足球梦也是中国梦以及呼吁参赛选手在比赛中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发扬个性风采和收获友谊。最后,飞跃震世醒狮社为大家带来精彩表演,引发阵阵喝彩;揭幕战迎来了美术设计系与外语系Dragon的对决,经过激烈比拼,最终双方比分定格在1:1。

本次赛事旨在弘扬团结友爱和积极拼搏的运动精神,促进各系师生在足球领域的交流。这对于增强我院师生凝聚力,推动我院校园足球运动发展,增加足球在学院的知名度具有重要意义,是落实“五进”教育实践活动之“进体育场馆”的具体举措。

通讯员:夏嘉城

指导老师:严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