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焦点新闻 教学科研 产教融合 党建思政 学子风采

商学院邀请尹清非教授开展“耐用消费品消费随机模型”学术报告

作者:商学院消费者行为研究中心 时间:2023-12-12 点击数:

2023年12月11日,尹清非博士莅临我校商学院进行了一场题为“耐用消费品消费随机模型”的学术报告。商学院院长林波教授及消费者行为研究团队成员参与,讲座由佘升翔教授主持。

尹清非博士师从我国著名数学家侯振挺教授,并曾担任中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教授和博士生导师。此外,他还是中国消费经济学会的理事,长期致力于统计学、计量经济学和消费经济学的教学和研究工作。尹教授在耐用消费品消费领域有着深入的研究,并已发表了十余篇论文,完成了一本专著,并完成了一项国家社科基金课题。

在本次学术报告中,尹清非博士深入浅出地介绍了耐用消费品消费随机模型的理论来龙去脉。他的讲解涵盖了从基础概念到高级理论的各个方面,使听众对耐用消费品消费模型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在讲座结束后,尹清非博士与团队成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分享了各自的研究观点和想法。尹清非博士还结合自身数十年的科研经历,分享了他在开展科研工作上的心得与体会,特别要进行学科交叉,丰富知识面,并对年轻老师提出殷切希望。这种互动式的学术交流使得在场的师生都受益匪浅。

新媒体平台
联系我们

广州工商学院广州校区: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狮岭南环路28号

电话:020-86929623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