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广州应届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补贴申领指南

作者: 时间:2023-04-06 点击数:

2023广州应届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补贴申领指南

http://gz.bendibao.com/life/20191031/255737.shtml

请符合条件的教职工,按要求填写附件《广州市就业服务信息采集表》后发给人事处张少英老师。


条件:

1.劳动者到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社会组织等就业,或到乡镇(街道)、村居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岗位就业,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或服务协议;

2.就业时属于毕业2年内高校毕业生(高校毕业生毕业前的时段不计为申领补贴时段);

3.劳动者已在同一单位按规定缴纳6个月以上社会保险费。

4.高校毕业生:指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包括普通高等学校的全日制本专科毕业生,以及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硕士、博士毕业生。技工院校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和特殊教育院校职业教育类毕业生,获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的国(境)外高校毕业生,参照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普通高等学校毕业学年学生”的界定,可参照本条解释。

5.高校毕业生从事劳务派遣工作的,参保单位和用工单位应同时符合基层就业条件。补贴标准:按每人3000元标准给予一次性补贴。


广州工商学院人事处版权所有
Web site is Copyright ©2004 by 广州工商学院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