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广州工商学院教授、博士毕业教师招聘工作流程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3-30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优质人才引进工作,规范教授、博士招聘过程中的考察、评议、拟录用决策等环节,现将教授、博士毕业教师招聘流程通知如下:

一、 发布招聘信息

人事处通过高校人才网、微信推文、知名高校研究生院等方式适时向社会公开发布教授、博士毕业教师招聘启事,人事处网页同步发布。

二、 投递简历

应聘人员将简历、应聘登记表等指定材料(详见《广州工商学院博士毕业教师招聘启事》)发送至广州工商学院人事处招聘邮箱:renshi88@qq.com,邮件主题以“姓名-职称-院校-学历程度-专业-毕业年月-应聘某专业教师”命名。

三、 筛选简历

人事处招聘专员审查应聘人员的基本情况、学历学位、专业资质、工作经历等情况后,将拟入围面试的简历分发至各学院相关负责人,经学院初步筛选后将同意面试名单和可面试时间段反馈至人事处,再由人事处统一通知和组织面试。各学院对人事处推荐的面试名单不同意面试的需说明理由。人事处和教学单位筛选意见不一致的,交由教授、博士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讨论决定面试对象。

四、 组织面试

由人事处招聘专员联系拟面试教授、博士毕业生,组织面试,同时面试时由各学院相关人员、人事处相关人员参加。

五、 确定拟录用名单

我校按照总成绩确定拟录用对象排名,如教学单位与人事处拟录用对象一致,经审批通过后,由人事处通知到岗工作并签订劳动合同,教学单位安排工作任务。如教学单位与人事处拟录用对象不一致,须经教授、博士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最终拟录用对象名单,再进行审批。

人事处

2020年1月14日

广州工商学院人事处版权所有
Web site is Copyright ©2004 by 广州工商学院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