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会计学院中青年高层次人才招聘启事

作者: 时间:2022-04-02 点击数:


一、学院简介

会计学院地处粤港澳大湾区中心地带的佛山三水校区,地理位置优越,教学设施齐全,办学资源丰富;现有全日制在校本科生4466人,设有会计学、财务管理和审计学3个本科专业;现有省级“数智财会校企联合实验室”、省级课程思政改革示范课堂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智能会计”平台、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大数据与会计产业学院”等省部级教学、科研和产教融合平台;获得省重点建设学科科研能力提升、省普通高校重点领域专项(数字经济)、教育部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省普通高校特色创新、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等省部厅级科研和教研课题近50项,获得各种厅级以上奖励20余次;具有全国优秀教师1名、南粤优秀教师2名和省民办教育优秀教师2名;近3年,学生先后获得国家级奖和项目15项,省级奖项和项目157项;建有20家校外实践教学基地12家就业基地,历年就业率均在95﹪以上。主要特色优势如下:

1.数智财会校企联合实验室平台依托2021年会计学院被获批广东省本科高校首次校企联合实验室---数智财会校企联合实验室,正在打造财务大数据、财务机器人、智能财税、大数据审计等10个数智财会实训室群;多年来会计学院建立了19间实验(实训)室场地,建筑面积5710.21平方米,可容纳100多个实验实训项目,是集财务大数据、智能财税、大数据审计、财务机器人等业务于一体的大型校内实践教学平台,其中有全省最大的VBSE综合实验室和全国第一家使用VBSE财务共享中心教学平台的实验室。

2.产学研校企合作协同育人。2021年教育部高教司批准我院为“大数据与会计产业学院”,2021年到2022年,会计学院分别与金蝶精一、用友新道、广东泰迪智能、广州福思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德永信财税集团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建立了产业学院,设立了5家大数据财会工作室,共同成功申报了2项省级重大科研课题,2个省部级平台项目,近几年获批教育部协同育人项目8个,成功举办了3“金账房智慧财税班”,正在进行“德永信RPA真实做班”和“金蝶ERP实施顾问班”项目。

3.课程思政融入教学。2021年会计学院省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改革示范课堂、教育部高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第二课堂”设计三等奖、课程思政建设优秀案例一等奖、省首批本科高校课程思政优秀案例、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学会2021年度课程思政建设项目3项、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奖4项。

 

二、招聘条件

1.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中国宪法、法律法规和职业道德规范。具有良好的学风、学术道德和合作精神。符合《高等教育法》规定的高等学校教师资格的基本条件。

2.年龄45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50岁以内;

3.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和学位,财会类或管理类相关学科专业;

4.具有副教授或以上职称。

三、优先条件

1.海内外知名高校或科研机构学习、工作经历;

2.个人(或排名第一)获得省级政府奖项三等奖或以上,省级以上一流课程、一流专业、硕士点博士点等学科带头人;

3.获得过副省级以上政府部门高层次人才称号;

4.同类院校或科研机构2年以上中层以上管理经验;

5. 近五年主持过国家级纵向科研项目1项或省部级2项;

6. 近五年以第一作者发表高水平论文3篇或以上。

四、人才类型及待遇条件

待遇类别

狮峰学者

领军人才

拔尖人才

年薪

150万

80-120万

40-80万

其他待遇

面议

政府扶持

政府人才政策享受范围和额度按照相关文件执行

五、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

2.《广州工商学院中青年高层次人才登记表》;

3.学历学位证书(境外高校毕业的须提交教育部学历认证材料);

4.代表性科研成果;

5.其他证明材料,如职称证书、专利证书等。


应聘者请打开广州工商学院-人事处网页:https://www.gzgs.edu.cn/rsc/,并进入“招聘信息-招聘入口”应聘。


六、联系方式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范湖开发区广州工商学院三水校区院部楼三楼302室(邮编:528135)

学院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0757-88313135 、19129260884;

学院领导电话:任院长0757-88313761 。

本启事长期有效!真诚欢迎您加入到广州工商学院会计学院的教育事业中来,愿广州工商学院能为您提供更广阔发展平台,共创美好未来!

 

 

 


广州工商学院 2003-2018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028461号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范湖开发区 邮编:528138                              主管人:张艺  联系方式:0757-88313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