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13714 招生咨询热线:020-86929603 86914402

政府官方

政府官方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展示 > 政府官方 > 正文

喜讯!我校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党史学习教育专项)申报立项成功!

发布日期:2021-06-29 浏览量: 字号:[ ]

【本网讯】近日,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2021年度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党史学习教育专项)立项名单,共140项课题予以立项,其中,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左晓民教授申报的项目《“诗”中自有真党史—运用“诗教”推动党史进思政课堂研究》,经过评审,成功立项。

2021年度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党史学习教育专项)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究阐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化,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继承传统、立足当前、开创未来。

此次喜获立项,充分体现我校教师申报科研项目的积极性,展示我校教师潜心治学,扎实研究的学术水平与发展潜力。今后,科研处将继续积极践行学校“德学”教育思想和“五进”教育实践活动,加强各类项目服务工作,助力我校科学研究再上新台阶,为学校科研实力的整体提升作出新贡献。(科研处)

上一篇:喜报!学校在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两优一先”评选表彰中荣获佳绩

下一篇:热烈祝贺!广州工商学院首次获批中国科协、教育部等五部门“学风传承示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