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13714 招生咨询热线:020-86929603 86914402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佛山+】多图 | 广州工商学院在三水校区举行校运会,学子尽显青春风采

发布日期:2021-11-23 浏览量: 字号:[ ]

佛山日报讯 记者何艳纯 通讯员陈惠琼报道:近日,广州工商学院第二十一届校运会在三水校区开幕。运动赛场上,学子们发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以饱满的姿态和昂扬的斗志迎接比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国旗护卫队、裁判员队,以及各二级学院的运动员方阵依次登台亮相,拉开了广州工商学院校运会的大幕。各学院的运动员个个朝气逢勃、精神抖擞,展现出阳光自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广州工商学院校运会开幕式上,各学院运动员方阵入场。

为了给校运会的开端增添光彩,广州工商学院一批学子各显才艺,带来了瑜伽、八段锦、体育舞蹈等精彩表演,将开幕式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体育舞蹈表演中,同学们两人组队,伴随着富有节奏感的音乐,跳出轻松而欢快的舞步,赢得全场的欢呼和掌声。

广州工商学院学生带来瑜伽表演。

广州工商学院学子带来体育舞蹈表演。

运动会为期两天,包括男女子100米、男女子1500米、拔河、跳远、引体向上、仰卧起坐、跳高等多个竞赛项目。赛场上,健儿们努力拼搏、挥洒汗水,在一次次的加速和超越中挑战自我,赢得突破,发扬体育精神,展现青春风采。

广州工商学院校运会的赛场上,学子奋力奔跑。

广州工商学院副校长朱特威表示,学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是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秉承学校“以质立校、以生为本、突出特色、崇尚创新”的办学理念,践行“德学”“五进”,大力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体现,也是全校师生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的一次集中展示。

图/通讯员供图

上一篇:【广东省教育厅官网】广州工商学院《坚定信念跟党走,一碗“娘”酒担使命》作品荣获全省高校精品党课

下一篇:广州工商学院《坚定信念跟党走 一碗“娘”酒担使命》作品荣获全省高校精品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