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13714 招生咨询热线:020-86929603 86914402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商学院参加中国皮具之都商学院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22-12-16 浏览量: 字号:[ ]

【本网讯】12月15日下午,中国皮具之都商学院成立大会在花都区乌石商务大厦三楼举行。花都区副区长蔡启良、狮岭镇副镇长林显煌,狮岭皮革皮具商会会长宋文明等出席,广州工商学院商学院林波院长、程振锋副院长、张娜副院长等一行受邀参加成立大会。

宋文明会长表示,中国皮具之都商学院是在花都区政府、狮岭镇政府和广州工商学院商学院的支持下才能顺利成立。林波院长表示,作为高水平的应用型大学,应致力于服务地方、服务企业,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在蔡启良副区长和林显煌副镇长的见证下,狮岭皮革皮具商会与广州工商学院商学院就共建中国皮具之都商学院举行了签约仪式。

同时,蔡启良副区长进行了致辞,表达了对中国皮具之都商学院成立的祝贺,他表示,传统行业面临转型升级,对传统行业企业家应该要更有信心,最后也祝愿中国皮具之都商学院越办越好。

随后,宋文明会长讲授课程《企业家思维》;商学院程振锋副院长给现场企业家们进行精彩的主题分享,讲授《双空间战略:重启与突围》。

最后,狮岭皮革皮具商会会长宋文明、执行会长蔡征兵与商学院林波院长、程振峰副院长围坐,对参会的企业家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中国皮具之都商学院的成立,旨在更好地促进产教融合发展、发挥校企联动联合培养的积极示范作用,为地方经济和企业培养更多应用型人才。(商学院 蓝伟博)

上一篇:勇发青年声音 讲好中国故事

下一篇:学校学工部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