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13714 招生咨询热线:020-86929603 86914402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度校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与建设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6-17 浏览量: 字号:[ ]

【本网讯】为提升我校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和建设质量,加深教师对学校质量工程项目内涵的理解,帮助教师更好地申报质量工程项目,学校于2022年6月17日和19日组织了两场线上专题培训。

6月17日晚,邀请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副校长李旭旦教授为我校教师做了“2022年度校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与建设培训会”。6月19日晚,邀请华南理工大学陆芳教授为我校教师做了“2022年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培训会”。两场培训会均以线上会议方式进行,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有意申报质量工程项目的教师等共计626人参加,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助理黄仁刚老师主持。

李教授主要从质量工程项目选题、建设导向、任务书撰写、案例解析等方面对质量工程项目作了深入阐述。他指出,老师们要认真研读申报指南,准确把申报要求,各教学单位要根据学校和本单位的发展需要,进一步规划好本单位质量工程项目。

陆教授主要从教学创新推动一流课程培育,从而达到培育一流人才目的的角度出发,深入剖析了一流课程的建设路径。结合教育数字化战略和一流课程项目申报书,对标对表为老师的一流课程建设与申请作了深入细致的指导。

参加培训老师纷纷就质量工程项目和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及任务书撰写等问题向专家提问,并得到专家的一一解答。会后老师们积极交流讨论,培训效果良好。

质量工程项目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抓手。各单位负责人表示,将高度重视申报过程中的每个细节,练好内功,争取申报成功。(教务处)

上一篇:会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及学校章程

下一篇:校企协同 推进就业创业创新示范实践基地建设